1.jpg

2.jpg

3.jpg

願您們是伯樂..凡點是千里馬
心情分享
被和闐玉環繞包圍隨處可及是件很開心的確幸....
撫摸著這些寶貝籽....
因為自己很喜歡,所以認為這不只是一門生意.也是我的興趣
對我來說這是一份良心事業與對大家應有的責任

我一直深信只要用心没有作不好的事
凡點的玉成本也許有的比較高,因為嚴選不浮濫,除了玉質好、雕工好,還有特殊
獨一無二的題材,我會一直遵循這個標準去為大家服務。
我願意期待有緣人,
期待伯樂來尋得千里馬,
我要推廣好的玉,卻
不急著把玉賣出去,更不願用次貨充斥我的賣場。
有很多人問我籽料是不是越來越少了?没錯!好的籽料真的不多,
好的玉質、好的雕工有時賣掉了要再找真的很困難。
很多人去店裡一看到羊脂白玉要價好多萬,但礙於自己的預算,所以去找那種雜質多,且顏色偏青或偏灰但卻是籽料的次品,甚至許多非和闐玉的石料
來屈就自己的玉藏,有買就好、便宜就好,越買越多辨玉眼光功力的提昇,但卻也發現積了一堆不能增值,甚至不能保本的玉件這是惡性循環嗎?為什麼內地現在會推廣廣義和闐玉
?就是希望市場要重視玉質與工藝,不要拘泥產地品種。就像明星學校也有壞學生,而普通學校也有成績優異的好學生。而我們就是喜歡籽玉,所以更要慎選好的籽玉,千萬不要認為所有或只要是籽料就認定是好的
那我勸您,寧可買一顆乾淨漂亮的玉件作品,價位符合自己預算,
看了喜歡,也不要為了擁有而屈就兮兮的和闐籽料次品
眼光真的很重要,要買籽玉,要買美玉是每一個人追求的夢想!
凡點
不願意賣廣義和闐,不願再進阿里阿雜的便宜和闐,不願到處都是一樣的刻工題材,我努力的找玉,專研設計編織,我在意的是能分享客人買到自己心目中美玉的喜悅,而不是沾沾自喜,自己賺了多少錢。
我也常告誡自己便宜没好貨,
寧可本錢高一點也不願客人看到實品不滿意退貨或失去信用,我常納悶為什麼台灣那麼多黑心食品,黑心商店
他們的生意卻可以好翻天?大家一定都會回答一句話,因為"便宜"。
好吧!我承認,不是每一個人都豐衣足食手頭寬裕,尤其買玉這件事,玉真的不是一定要非買不可,但飯是一定要吃的,但病從口入不是嗎?當然要選擇好的衛生的,反之買玉件,貨真價實的好玉,自己看了喜歡,多存點錢再買,既能保值且將來一定增值,
好好的買一個好的不是很好嗎。發現有很多買家喜歡買,不懂也買,便宜就好...買了後悔,已事過境遷不能退換...唉!
(有一個人去別家店買玉,卻跑來問我,店家說籽玉很好賣為什麼不是,
因為他的賣場乏人問津,於是我去看他的賣場,後面的原因可想而知了)

便宜也要看值不值得買..越便宜越好出手嗎?錯...
如果現在貨真價實成本高,賣家生意又難作,我們卻都跑去隨波逐流去進成本低的玉來賣,我相信這絶對不是您們想要的次品,
人的眼光是會增進,追求美好的人事物誰會不想呢!
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成長,一起收美玉
所有愛護凡點藏寶軒支持凡點藏寶軒的朋友們~
我跟您們一樣只想收美玉

加油!

 

凡點和闐玉全新呈現~我的用心您看得見!

 

 

【每日有起標精品、歡迎共襄盛舉】

 

「玉。石之美。有五德。潤澤以溫。仁之方也。勰理自外。

 

可以知中。義之方也。其聲舒揚。尃以遠聞。智之方也。

 

不橈而折。勇之方也。銳廉而不技。絜之方也。」

 

【下標之前,請確認以下資訊!!!

 

天然礦物難免會有紋路、礦缺或冰裂,喜愛市售灌模、無瑕充真品的買家,請勿下標。 

玉器表面的拋光、邊緣的打磨,多少存在少許粗糙、不平處,全因手工製作不可抗性,並非瑕疵物件。 

網路上照片由於拍攝技術、電腦顏色,與燈光照射配置......等,難免會有色差情形 , 無法接受色差者請斟酌之。 

下標之前請仔細詢問商品相關問題,館主婷婷都會為您解答,及仔細瀏覽『關於我』,凡點賣場歡迎您的光臨  

賣場標示運費只限台灣本島,外島買家運費另計,請於下標前留言告知,未告知者將補差額方可寄送。

 

凡點和闐籽藝設計割愛與你分享,不論是否收藏,

 

有你的光臨,更讓凡點和闐籽藝設計的賣場蓬蓽生輝!!!

 

更多購買資訊請至 關於我 詳閱!!!謝謝!!!

arrow
arrow

    凡點和闐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